close

經過了兩天的奮戰,終於收好了行李,假如體重計沒騙我的話,托運行李箱是20.8公斤,上機行李袋應該6~7公斤左右,再背背包和拿筆電。對了,還有個塞好很像睡袋的羽絨外套,因為不想塞在行李箱佔空間,天氣也沒冷到得穿上它,只好讓它以睡袋的形態出國去。

沒意外的話,再回到這個家就是一年後的事了,所以也整理好了房間,盡量把很多東西都收起來,不要放著沾灰塵。除了這一兩天的衣服,也都洗好折好收起來。

沒有出遠門這麼久的經驗,一直覺得好像還有什麼漏掉沒做,而且不停地想重新把行李拿出來整理,總覺得衣服似乎帶得太多,但拿出來看又覺得明明也就還好,大概是因為冬天衣服厚佔位置,沒幾件就一大箱了。雖然日本什麼都有,但我一點也不想把錢花在衣服或用品上面,錢要留著做更有用的事啊~~

明天就要出發,有種以前國中時童軍露營出發前一天的興奮,又有種高中時儀隊表演前的緊張。

希望我的懶惰阿宅症在未來一年都不要發作,每一天都玩到連渣渣都沒剩。希望我會記得每天把小女友帶在身上,隨時隨地拍下很多東西。希望本部落格不要又放到長菇。希望能有空每個星期將照片傳到picasa。希望能受到路上日本正咩的影響,奮發向上之後也變瘦變正咩,再撲倒日本仔改行當日本人妻。希望我想到的和還沒想到的希望都能夠實現。

日本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